春豆儿

weibo:springbeaner

Nuts & Donuts(RF Hobben)-P2


Part 2

Benita平生最讨厌傲慢无理的人,尤其是看上去比她态度还要恶劣,尤其还是在她需要钱的时候。
她几步走过去,对方垂着眼睛似笑非笑,虽然长发只是简单地扎了个马尾,额前和脑后的头发却一丝不乱,剪裁精良的灰色制服在这个装修老旧的店铺前颇为显眼,墨绿色的瞳孔冷冰冰的,里面又似乎带了一点玩味,Benita发现自己的气场好像输了对方半截,只能退后两步,好让身高的差距不那么明显,“你那是什么意思?”
“虽然我对这里的卫生状况深表怀疑,但既然整条街只有这家还没关门,也就没有其他选择了。”
这种拐弯抹角的说话方式让Benita忍不住要把白眼翻到后脑勺去,她微微垫起脚,“我看你们俩大概是对‘关门’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吧。”她在“关门”上加重了语气,用手比划出引号的样子,“我们这里不是7-Eleven,你想进就进我还要保持微笑说欢迎光临——不过双倍价钱到底是多少?”
对方挑起眉毛,把两张富兰克林递到眼前,Benita毫不客气地接了过来,“这些还不够我半天的小费。”
“个子不高敲诈的口气倒是不小。”对方的目光在Benita和Harriet之间扫视,“现在的服务行业已经沦落到这个地步了么。”
“Willa,你态度能不能好点,现在是我们在麻烦别人。”站在Harriet身边的女孩笑眯眯地凑近她,校服的白衬衫大大咧咧地敞开两颗钮扣,袖子一直卷到小臂上面,深色短发被广告牌的霓虹灯映出斑驳的色彩,“我是Joan,那是我姐姐Willa,她永远就是那副看谁都像垃圾的表情,你别生气啊。我真的是来买甜甜圈的。”
“没关系,既然你们确实有需要,单独开一下也不是什么大问题。”这姑娘说话的声音真好听,Joan想,篮球队里的女生都凶巴巴的,她以前为什么从来没遇到过这么温柔的人呢。Harriet温和地笑着,脸颊上漾出两个浅浅的括号,让Joan想伸手去戳戳它们。
“Harriet,你怎么这么快就答应了啊。”Benita有点气结,“我们不是要去看电影吗?”
“我看你们不像有钱去电影院的样子。”Willa在一旁慢悠悠地评价道,Benita立刻回敬,“关你什么事,你还想不想买东西了?”
“原来你叫Harriet.”Joan朝Harriet挤挤眼睛,帮她把卷帘门推上去,“结尾是一个t还是两个?”
Harriet没回答对方,只是走进去把展示柜的灯打开,“今天的存货只剩下这些了,不知道有没有你们想要的口味。”
“我最喜欢草莓味儿的,糖霜特别多那种,最好上面再洒一些彩针糖。”
Willa投来一个看白痴的眼神,“不是你喜欢什么,是Hawking夫人。”
“请问你们是买来送人的吗?”Harriet好心地询问,她对这个绿眼睛带着阳光气息的女孩印象很好,希望能为她提供一些帮助。
不过还没等Joan开口,Willa就懒洋洋地回答,“无非就是这位精力过剩的小姐徒手打翻了篮球队的四个男生,有两个现在还躺在医院里,校董事会要求她对马上举行NCAA篮球联赛而学校一半主力受伤这件事负责。”
“Hawking夫人是学校的名誉顾问,跟我爸私交不错,她说话很管用。”Joan有点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,接着补充道,“听说她很喜欢吃甜食,老爸让我和Willa今天必须上门拜访,如果这方法行不通我大概是要留校察看了。”
“原来是这样…”Harriet正犹豫着,Benita已经快速装好了一盒混合口味的甜甜圈,啪地放到柜台上,歪起一边嘴角,冲两个高个子抖了抖五根手指头。
“你在抢劫吗?”Willa提高了音量,抱着胳膊看着这个处处针对她的麻烦人物,不算小巧的鼻子,突出的蓝眼睛,还有这副揣着一肚子诡计的笑容,她竟然觉得十分有趣。
“你倒是说说看,在这种地方的厨房做出来的东西,我为什么要付出与它实际价值不相等的钞票。”
“哦,这可是打动Hawking夫人的关键道具,难道你觉得不值这个钱吗?”
“Benita,不要这样。”Harriet礼貌地朝Willa点了下头,“事实上你刚才给的钱已经足够支付了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Willa提着盒子走出去,不经意地瞥了一眼墙上的门牌号,天知道如果不是身在另一个半球的父亲打来电话,她现在应该正坐在宽街的剧院里看戏,而不是在这个不起眼的小店跟一个咄咄逼人的女孩斗嘴,不过——Willa回过头又看到那张表情生动的脸——这样似乎也不赖?她用眼神示意Joan该走了,对方又趴在展示柜上和Harriet说了几句话,才恋恋不舍地往外磨蹭。
“等一下。”Harriet突然叫住她们,跑过来递给Joan一个单只装甜甜圈的纸袋,“巧克力口味永远都不会出错,希望它能给你带来好运。”
Joan的眼睛亮了起来,“这里每天几点营业?你明天会在吗?你都星期几在这儿打工,Harriet?我们能加个Facebook吗?”
Willa额头的筋明显跳了一下,“再不走我们要迟到了。”

最后Joan被连拉带拽地离开了这家偶遇的小店。而那天晚上,Eloise Hawking夫人吃到了这辈子最美味的甜甜圈。

-tbc-?


可能没有下文了…不过brother还想看的话也能再码一点儿,四个小姐姐真是美好啊~(捧脸)


评论(9)
热度(33)

© 春豆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