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豆儿

weibo:springbeaner

Nuts & Donuts(RF Hobben)-P1


@贰万入迷ME 的生贺,一直担心挤不出时间写所以也没问过你想看什么,纯凭自己想象,临时赶工可能有前言不搭后语的地方,希望你能喜欢。

#预警#
全性转,OOC
因为很喜欢贰万的日在校园,但是她不更了,考虑到这个女人长期沉迷性转,我就杜撰了一个4人日常小故事,年龄在18到20出头吧,荷尔蒙旺盛的年纪(并没有肉)
再次预警,RF Hobben全性转!如果你还有勇气看下去,那么请继续。


Nuts & Donuts


Part1

“真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干这个。”
Benita穿着大一号的纯棉T恤,直筒牛仔裤被挽到脚踝上面,她坐在储藏室半人多高的旧纸箱上,两条腿来回晃荡着。
“这已经是我们在短时间内能找到的最好的兼职了。”说话的人有着和Benita相似的外貌,只是多了一副无框眼镜,浅蓝条纹的白衬衫让眼睛的颜色更加清透,她把工作围裙解下来,整理平整才挂到门后的挂钩上,“首先这里工作时间自由,薪水也不错,起码可以支付我们的日常开销。而且我调查过店主,离异后一个人带着孩子,没有不良嗜好,没有夜生活,也没有拖欠薪酬的情况,别忘了我们现在是两个除了行李箱什么都不剩的人,‘不满意’小姐。”
“那房租怎么办?这点儿钱肯定不够。”Benita愤恨地抠着纸箱,两只白球鞋踢来踢去,“Roger这个老混蛋,人不知道喝死在什么地方,连房子也不留给我们。”
“不要那么说我们的父亲,尽管他很不称职。”对方换上浅棕色的牛津鞋,把两根细背带夹在格子裙的腰部,“而且他已经被酒精消磨掉所有自尊了。房租的问题我会再跟房东谈的…帮我一下。”
“你就是脾气太好了,Harriet,我真担心你在学校被那帮男生欺负。”Benita跳下来,帮她把背带绕过肩膀夹在后腰的位置,顺手从背后搂住了对方。
“实际上没人敢那么做。”Harriet想转过身,低头却看到胸部被两只手抓住了,“Benita,别闹了。”
“不行,我一想到这么可爱的姐姐以后可能会被某个男人像这样抓着,我就气不打一处来。”
Benita把脸整个埋在对方颈窝的地方,栗色短发蹭着对方的耳朵,Harriet只好就着这个姿势打开储藏室的门,边拖着她走边说,“Fusco先生临走的时候嘱咐我们把窗户关好,锁上防盗门,还要打开夜间报警装置。”
“大惊小怪,谁会抢一个甜甜圈店?”Benita讪讪地松了手,走过去把窗户推严,她看着展示柜里那些颜色不一洒满糖霜的圆形甜食,忍不住撇嘴。
“总之这是我们的职责。”Harriet关掉顶灯,最后检查了一下电源,“我们总不能在第一周就丢掉工作。”
“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再说我们应该找点儿更快的赚钱方法,反正你在MIT学的那些本事轻轻松松就能黑进美联储嘛。”
“别说胡话,Benita.”
两个人一起把卷帘门往下拉,就在离地面只剩下几厘米的时候,一只手及时拖住了底部,Harriet诧异地回过头,看到一个小麦色皮肤的高个子姑娘正冲着她笑,露出两排好看的牙齿。
“不好意思,我们已经关门了。”
“这不是还没有么。”对方用眼神示意门和地面之间那一段空隙。
Harriet犹豫着,“可是…”
“喂,说关门你听不懂吗?”Benita皱着眉打量对方。
“我们会付双倍价钱。”
Benita顺着声音看过去,一个表情冷淡的长发美女站在离她们一米开外的地方,抱着胳膊审视着这家店憋了一只灯管的招牌,眼里满是嫌弃。

-tbc-


为啥有点像破产姐妹…快12点了来不及写了,先发一部分,有时间补下半部,brother生快!

评论(8)
热度(35)

© 春豆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